我协会理事单位奥扬科技携“绿电绿氢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23中国(山东)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

时间:2023-05-16  发布者:sdszbzz 

5月10日,2023中国(山东)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奥扬科技携“绿电绿氢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多家知名整车厂商、行业上下游配套企业、政府领导及行业媒体等诸多业界人士高度关注。

 未标题-1.jpg

 1200L液氢瓶

奥扬科技独家展出的1200L液氢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0多项,满足了市场长续航、低成本、轻量化需求。

产品特点:

1长续航:1200L车载液氢瓶续航可达750km。

2.低成本:车载液氢储氢系统量产后售价约为高压储氢系统的1/2。

3.轻量化:车载液氢储氢系统质量储氢储氢密度≥10%wt,储氢量75kg系统总重约700kg。

未标题-2.jpg

ALK制氢装备

ALK制氢设备在展会现场也备受关注,拥有多项突破性技术专利,在降低能耗、提高电解效率、增强安全防护、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等方面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产品特点:

1.安全:独有专利技术有效解决短路、氢氧互窜、泄漏等传统制氢装备普遍面临的问题。

2.高效:电解效率高,制氢成本较行业平均水平低20%以上。

3.省心:系统寿命超过30年,安装调试较行业平均水平少25%,冷启动时间仅需1小时,较行业平均水平低50%,支持频繁启动。


未标题-3.jpg 

385L车载Ⅲ型氢气瓶

<?xml:namespace prefix="[default] http://www.w3.org/2000/svg" ns="http://www.w3.org/2000/svg">

产品特点:

1.高安全:水压爆破压力可达到125MPa以上。

2.长寿命:气瓶具有优良的抗疲劳性能,常温压力循环次数达25000次以上。

3.耐冲击:抗冲击性能优越,即使瓶体被冲击,也不会发生爆炸。

未标题-4.jpg

115L车载Ⅳ型氢气瓶

产品特点:

1.产品一致性好,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保证产品一致性,质量性能稳定。

2.失效模式安全,具有爆破前泄漏(LBB)安全失效模式。

3.气瓶百分之一百安全可靠,出厂前逐只进行水压试验与气密性试验。

未标题-5.jpg 

55L车载供氢系统

产品特点:

1.氢系统结构紧凑,占用体积小,适用于叉车或乘用车,最大化的扩大驾乘空间,车辆内的乘坐空间比较宽裕。

2.优化管路结构,制造成本大幅降低。

3.车载氢系统实现加氢口—储氢系统—燃料电池之间的氢气的充装、储存、减压、切断功能,通过对高低压力、温度、氢泄漏浓度的监控保障系统安全运行。 

未标题-6.jpg

未标题-7.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