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源根石化捐款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2020-02-12  发布者:sdszbzz 

2月11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通过济宁市财政局开发区分局定向向济宁慈善总会高新区分会捐款5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7d691a3de4dd62068c7a7b1d24b2436.jpg

面对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公司董事长姚连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全面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为防控疫情捐款5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捐赠为支援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此笔款项将通过济宁市财政局开发区分局账户,定向为一线医疗机构采购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消毒液等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


企业通讯员 白磊/供稿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