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隆基股份集团

时间:2022-01-24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优质企业(项目/园区)虎年贺岁巡礼(四)

荣基.png

中国光伏行业排名第一,单晶硅片产销全球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72%),中国能源化工制造业排名第七,名列中国财富500强前300,总资产876.35亿,营业收入545.83亿,品牌价值402.16亿,福布斯排名839位,全球员工60000余人,获得专利1001项,研发累计投入79.63亿,全球市值最高光伏企业——一连串炫目的数字和“中国第一”“全球第一”,生动的诠释着隆基股份集团成立20多年来辉煌的成就。

隆基股份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以“可持续发展,与世界永续共生”为理念,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形象,以“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和“打造可持续生态,推动零碳地球”为愿景,以“可靠、增值、愉悦”为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以光伏、绿氢为代表的绿色能源,推动全球能源转型,从根源上解决日益加剧的环境问题,为人类提供可负担、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供应。

隆基股份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能”+“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从金刚线切割到PERC技术,隆基的每一次技术升级都能引起行业的技术变革,持续的研发投入和靠方式创新,为隆基的产品迭代和技术革新不断注入“活水”;通过推动新技术和新工艺应用于生产,推动光伏行业不断进步,成为中国光伏企业的标配。

隆基股份凭着稳健可靠的运营管理理念,强化风险内控体现建设,有效防范内外部风险,行稳致远,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财务健康水平,入选“上证50样本股”“富时中国A50指数”,股份主题长期信用等级被评为AAA级。

隆基股份发展壮大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入联合国契约组织(UNGC)、签署《商业领袖重塑全球声明》,加入“科学碳目标(SBTi)”全球倡议,并提交科学碳目标承诺书,在行业内率先发布绿色供应链减碳倡议,首倡“零碳光伏”,提出“Solar for Solar”模式,为全球创造低成本清洁能源的同时,践行清洁生产和绿色制造理念;在教育、扶贫、应对突发性灾害等领域,以点带面发展公益事业。

绿能世界,未来可期——隆基股份,用光伏修复地球生态,引领人来文明负碳发展!

荣基2.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