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考察组来济考察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工作

时间:2019-07-11  发布者:sdszbzz 

7月8日—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司长郭兰峰带队来济考察,进一步了解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国企改革、民企发展、中美贸易摩擦及黄河生态带建设等有关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新文,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兆泉,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孙来斌同志陪同考察。

7月8日,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山东天岳晶体材料有限公司、长清区归德街道黄河滩区迁建点、邢家渡引黄闸、先行区会展中心和国际金融城,重点了解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黄河滩区迁建、黄河大坝等有关情况。

7月9日上午,张新文同志主持召开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座谈会,考察组与省直有关部门、国企民企代表企业,就拟向国家申请支持的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事项、国有企业改革、民营企业发展、中美贸易摩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9日下午,关兆泉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考察组与省政协有关同志就我省黄河生态带建设有关情况进行座谈。

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取得的成效,对我省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考察组表示,将会同国家有关部委,继续加大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支持力度,助推山东加快实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

信息来源:山东省发改委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