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多家理事和会员单位入围“山东省民企系列十强、百强”名单,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2-09-19  发布者:sdszbzz 

9月16日,山东省工商联官网“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行业领军10强、创新100强、创新潜力100强、吸纳就业100强入围名单”出炉,这是山东省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共同开展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申报发布活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多家理事和会员单位表现出色,入围榜单,彰显了山东制造活力——让我们看看都有谁?

微信截图_20220919083520.png


A.jpeg

B.jpeg

C.jpeg

D.jpeg

E.jpeg

F.jpeg

G.jpeg

H.jpeg

I.jpeg

J.jpeg

L.jpeg

M.jpeg

N.jpeg

O.jpeg

P.jpeg

Q.jpeg

R.jpeg

S.jpeg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商联官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