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11-06  发布者:sdszbzz 

11月2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发展座谈会召开。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晓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锋主持,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欣欣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06083123.jpg

会议通报了2023年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民营企业家作交流发言,为推动淄博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106083141.jpg

胡晓鸿强调:

要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进一步健全政府、企业、社会沟通交流平台,了解企业诉求,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装备制造产业爬坡过坎,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要素资源保障,集中资金、土地、技术等要素资源,支持智能装备企业做大做强,扎实推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功能,优化公共服务,打造一批智能装备产业研发创新、集约集聚发展的平台阵地,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创造更好条件。

要提升政策服务水平,积极对接不同发展阶段企业需求,深入分析研判,精准制定政策,有些立即整改,有些需长期谋划,让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同时用足用好淄博市现有产业政策体系,进一步集成政策资源、创新支持方式、提升政策实效,努力让广大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信息来源:淄博商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