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2017-05-26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下萨克森州经贸交流会报道之二

         在24日举行的山东省-下萨克森州经贸交流会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是一家以经济发展为主旨,主要为商业和行政领域的管理人员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的国际性机构。学院为专业人员及经理人提供培训,确保其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学院的培训项目致力于与实践紧密结合,传递知识,交流经验,为客户在国内外开拓新的商机提供支持,也为公共服务机构介绍最新现代化项目。

        在交流会上,高玲会长、许世平副会长、陶俊义秘书长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院长Harald Becker沟通交流,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省协会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搭建高端培训和人才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创造学习培训和交流对接的有利条件,进而推进省协会及制造业企业与下萨克森州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省装备制造业“走出去”、“请进来”创造更有利的平台。 

IMG_3774.jpg

  高玲会长(左)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院长Harald Becker(右)交流战略合作事宜 

IMG_3753.jpg

  陶俊义秘书长(左)与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院长Harald Becker(中)、下萨克森州驻华代表处经理王宝军(右)深入交流合作事宜

IMG_3778.jpg

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院长Harald Becker(左四)、驻华代表王宝军(左二)与省协会人员合影

(本网编辑 陈青 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