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创、国际一流的筛分专家——济南中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30  发布者:sdszbzz 

振动筛分行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振动筛分设备的创新与进步在推动中国制造业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一行走进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济南中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高效环保复合筛网振动筛项目”进行考察。

103001.jpg

苏红星听取项目汇报

“高效环保筛网振动筛”是一种复合振动筛筛分设备,该设备涉及复合振动筛筛分设备及振动筛,可以提高筛分效率,并且对对于尺寸超标物料有很好的控制能力,高效环保筛网振动筛有良好的密封性。高效环保筛网振动筛体现了高效率、高处理能力、筛下物料尺寸的控制能力、延长了下层筛网使用寿命、环保等多方面优点,可以广泛应用在钢厂筛分用途中。

103002.jpg

工艺设备部经理刘明华介绍“高效环保复合筛网振动筛项目”的创新亮点和技术优势

苏红星对该项目创新亮点表示赞赏。他指出:未来振动筛将继续向自动化、多功能化、环保节能和智能化方向发展,为各个行业带来更加高效和便利的筛选设备。希望中燃的产品在设计上采用更加优化的结构和材料,提高筛分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将振动筛与数字化服务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如在线监测、远程维护等;通过创新性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提高振动筛的精度、稳定性和寿命,满足客户对高性能筛分设备的需求。根据不同行业、不同物料的特点,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振动筛解决方案。

103003.jpg

济南中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以技术开发为主,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起草的《悬臂筛网振动筛》(SB型)国家标准于2011年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产品已在宝武钢铁、首钢、山钢等300多家重点钢铁企业应用,行业地位位居行业前茅。

公司办公室主任姜振兴、设计部主任李良晨、人资科长宋玉伟,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宣传部长郭广礼随行考察,东世能源董事长孙启伟总经理刘昶参加座谈。

文:郭广礼/图:宋玉伟 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