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携会员企业参加“好品山东”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行动

时间:2018-05-25  发布者:sdszbzz 

今天上午,“好品山东”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启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主办,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支持。全省各级“第一书记”代表和“第一书记帮扶村”的合作企业、全省各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及全省44家“好品山东”品牌企业参加活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携会员企业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88888.jpg

活动现场,发布了山东省10个帮包村产业扶贫项目需求和12家企业扶贫帮扶计划,以及援疆4个县域的产业扶贫项目需求,共有6家企业和帮包村对接成功,签约产业扶贫合作项目,形成结对帮扶。“好品山东”是我省打造的工业产品区域品牌,是我省品牌企业整体形象的代表,宗旨是“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服务于消费者,培育山东品牌,培育网络营新型业态,帮助全省企业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入选“好品山东”品牌的企业都是省内有实力、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山东大禹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水处理化学药剂和水处理设备制作安装与调试等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参加“好品山东”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行动,要为促进乡村振兴,提高乡村饮水品质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525163001.jpg

           (编辑/赵宁)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