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7-13  发布者:sdszbzz 

7月12日上午,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积极推动下,在威海市经信委、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发起单位山东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的积极努力、精心筹备,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威海抱海酒店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原威海市政协主席刘玉党,原威海市市长助理、威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刘光明,威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崇煜副主任以及威海市科技局、经信委、民政局等威海市各部门领导;参加大会的省装备协会和各地市嘉宾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副会长许世平、韩怀胜、赵文峰、秘书长陶俊义;德州市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王新勇主任;淄博、泰安、济宁机械行业协会(商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德州齿轮、山东三岭汽车、精益轴承、神力索具集团、华普电机、镭鸣激光、联孚汽车、源根石化等著名企业代表和威海市近百余名企业家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是我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创办以来成立的第一个市级协会,威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经信委、市民政局鼎力支持,发起单位——山东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为成立大会召开做了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的筹备,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威海市民政厅要求,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及会费标准,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堂当选首届会长。

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致辞,对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愿借助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力量全力支持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健康快速发展;威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副主任李崇煜致辞并讲话,为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最后,淄博、济宁、泰安、威海四个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商会)签订友好协会战略合作,共同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建设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的总体思路,狠抓企业自主创新和技术升级,积极引资、引智,有力地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初步形成了以特种船舶、数控机床、新能源装备、特种汽车、节能环保装备、智能终端及打印设备、高端专用设备等七大类产品为主导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体系。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为威海市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协同合作、融合发展的广阔平台,将在引导行业发展,凝聚行业资源、挖掘行业潜力、培育行业新动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全力推动省、市装备制造业动能转换,实现新发展。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将乘习总书记视察威海的东风,借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之势,发威海团结拼搏之力,共同谱写威海经济发展的崭新篇章。

1.png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大会现场

2.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高玲会长与原威海市政协主席刘玉党为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揭牌

3.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致辞

4.png

首届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上台宣誓

5.png

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撰稿、摄影/苏红星  编辑/寒 亦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