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专委会建设 开展专业化服务

时间:2018-08-16  发布者:sdszbzz 

 814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副秘书长苏红星、淄博松岭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衍杰、功力达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杰等协会领导及企业家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功力机器有限公司会见了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研究院李以善博士以及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秘书长郭怀力一行4人,双方就专业委员会建设,推动专业领域快速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专业委员会是作为行业协会的主要分支机构,是协会工作最直接、最现实的体现者。无论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还是山东省特种装备协会,都非常高度重视专业委员会建设和发展,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将专业委员会打造成为组织管理规范、技术专业过硬、服务效应明显、发展能力强劲、社会形象良好的专业团体;打造成推动专业领域发展和全省装备制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是由山东省从事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和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生产(含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使用、检验检测、监督检查及相关科研的社会组织。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将以“资源共享  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在专业领域中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发挥专业领域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对标国际先进,共同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服务,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实现新发展、新动能。

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领导与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研究院以及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企业通讯员 孙旺/摄影   苏红星/撰稿  编辑/寒亦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