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为新旧动能转换发力 —— “新旧动能转换进万家”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时间:2018-08-30  发布者:sdszbzz 

8月28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张占国等一行五人,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山东天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室外大型门吊作业现场,双方领导就公司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强大的专业铆焊、机械加工、抛丸除锈、开平矫平和数控下料线,以及自动埋弧焊接生产线,、CO2气体自动焊接线等设备和工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苏秘书长非常重视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天力通过对外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带来更规范的管理,引入新技术和高端服务,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让企业和产品树立更好的社会形象。

2018083005.png

参观天力重工集团车间

山东天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一流的欧式起重机制造商和服务商,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新泰市羊流工业园区,在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均设有办事处,注册资金一亿元。天力重工的起重机采用世界领先的欧式起重机技术,集起重机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采用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优化设计和变频驱动技术,其拳头产品300吨位重型起重机彰显“大国重器"风范。

2018083010.jpg

2018083009.jpg

山东天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欧式起重机

协会通讯员  王祥云/摄影  撰稿/李娜   编辑/寒亦  

文章底部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