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参加2018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9-07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9月5-6日,2018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执行副会长于清笈、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以及全国21个省、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理事长郭金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出席参加。整个大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主持。

本次大会,王瑞祥会长从机械行业发展和中美贸易摩擦有关情况以及当前的工作重点等三个层面做了重要讲话。王瑞祥会长介绍了中机联今年工作和协会改革有关情况,对当前整个机械行业经济运行、面临形势以及当前工作重点给予了深度分析和系统安排部署,下达了关于2018年机械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以及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国各省、市严格按照评审要求积极推荐申报。

会议期间,全国各省(区、市)行业协会交流了各省、市经济运行、推进转型升级及协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就协会体系建设、当前协会发展新模式、服务新内容、资源平台共建、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建议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交流。

高玲会长最后表示省装备协会作为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社会组织,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深感工作越做,服务内容越广,也深感压力越大。省装备协会的发展远景非常美好,我们愿意在中机联和地方经信委等部门的指导支持下,脚踏实地的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工
作当中,在全省装备制造行业中树立其积极的良好形象,真正的发挥其政府的助手作用,企业的桥梁作用,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真正成为推动企业、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

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参加2018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2.jpg

2018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现场

本网通讯员 苏红星 撰稿/摄影   编辑/寒亦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