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一期(2018)高端装备润滑技术及设备管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时间:2018-09-10  发布者:sdszbzz 

2018年9月8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一期(2018)高端设备润滑技术及管理培训班在威海顺利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赵军堂、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润滑技术首席专家袁俊洲、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博导、设备互联网检测监控专家包继华、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高级工程师、人机精细化管理专家率雷以及全省各地市企业设备管理主要负责人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主办、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承办,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和源根石化有限公司联名支持。会议由伊比兰伽大中华区总裁武万红主持。

2.png

山东省第一期(2018)高端装备润滑技术及设备

管理培训班开课

培训班开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赵军堂从协会建设、服务职能、发展定位以及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致辞,并宣布培训班开课。

3.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致辞并宣布开课

当今,做好设备润滑已成为改善设备运行状态、减少设备故障、提高设备寿命的重要措施。本次培训,三位资深授课专家分别从科学选配润滑油、合理使用润滑油以及润滑标准、管理、使用、维护、选用和现场管理四要素、人机精细化管理、全优生产保障管理体系构成、远程监控运维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授课培训。

4.png

全国人大代表、润滑油技术首席专家袁俊洲授课

5.png

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高级工程师率雷授课

6.png

山东科技大学教授、设备互联网检测监控专家包继华授课

7.png

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正在认真的学习听取

专家的课程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协会会长、副会长及授课专家为

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也希望省装备协会多为企业提供类似的提升、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指导、引导企业和行业健康、科学、快速发展。

16.png

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员工为参会人员准备午餐

14.png

第一期(2018)高端装备润滑技术及设备管理培训班合影

本网通讯员 林彦/摄影  苏红星/撰稿  编辑/寒亦  

文章底部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