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协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9-06-29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6月26日,省装备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高玲、党支部成员苏红星、齐永芳、王祥云以及秘书处其他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高玲的带领下,每名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片1.jpg

宣誓完成后,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了理论学习,高书记讲到,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开展今天这次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高玲书记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要努力抓好党建工作,党员同志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使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能够担当起服务行业发展的重任,不辱山东制造业大省赋予协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希望各位认真总结会上半年的工作,规划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图片2.jpg

协会通讯员  苏红星/撰稿   何洋/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