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召开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9-11-17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11月15日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在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召开。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副会长许世平、林风华、成志军、韩怀胜、张英明、包继华、李峰西,监事长步宏福,省装备协会锻压分会会长李永坤、秘书长蒋林,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谭松祥,邹城市矿用机电协会会长魏成会,滕州市机械协会秘书长孙强,泰安市机械协会秘书长赵文峰,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庆龙以及部分会长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IMG_0272.JPG

IMG_0269.JPG

本次会议上主要讨论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大会暨高端装备产业论坛方案(草案)”;秘书处对本年度重点工作情况、2019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协会科技创新奖的设立情况、5A级社会组织的评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高玲会长通报了协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及秘书处人员建设情况,并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

大会开始,会长、各位副会长、监事长听取了省装备协会2019年年度报告,并对省装备协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尤其对省装备协会被评选为5A级社会组织,给予省装备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肯定与表扬。

IMG_0267.JPG

高玲会长在会议中指出,省装备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就是搭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创新共享服务平台”,本着“共建、共享、协作、服务”的基本原则,以“推动转型升级、服务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为主线,不断整合汇集行业资源,满足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需要,为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个人用户等提供产研教融合、智能制造服务、科技文献查阅等十余项系列化服务,以“一带多”的一站式系统,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提供多层次、主动化、个性化、全覆盖、均等化的行业服务,通过搭建一个平台,搞活一个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高会长最后强调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定务必紧紧围绕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创新方法,鼓足干劲做好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

许世平副会长会议中提出,2020年应加强为各位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的服务内容,强化各位副会长、监事长在协会发展中的作用,并提出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的考核机制和标准。许会长在制定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中尤其强调,推动建立各地市的装备制造业协会仍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的发挥省、市装备协会桥梁、纽带和指导、引导作用,推动省、市装备制造业向高质、高端发展,这对助力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有着重大意义。近期,省装备协会将全力指导、帮助副会长单位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滨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IMG_0284.JPG

会议最后,各会长等所有参会人员针对2019年度大会暨高端装备产业论坛方案(草案)及协会建设工作等方面,积极进行谈论、建言献策。在座谈中,各位副会长、监事长及与会代表在协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注重专家库的共享、强化协会宣传平台、工作去行政化、产业链协作配套、积极开展科技项目评价和验收服务、组织创办“泰山论坛”、加强省内外行业组织的交流对接、打造精品对外交流活动等等。此次大会为省装备协会确立了明年的工作方向、制定了思路方针,并为秘书处的下一步的工作制定了框架思路。

IMG_0290.JPG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装备协会副会长林风华发言

IMG_0287_meitu_1.jpg

淄博市装备协会会长张辉新发言

IMG_0296.JPG

山东颜山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装备协会副会长成志军发言

IMG_0298.JPG

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装备协会副会长包继华发言

IMG_0305.JPG

山东华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装备协会副会长韩怀胜发言

IMG_0335.JPG

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装备协会副会长李峰西发言

IMG_0308.JPG

省装备协会副会长、烟台市装备协会副会长谭松祥发言

IMG_0311.JPG

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林发言

IMG_0314.JPG

邹城市矿用机电协会会长魏成会发言

IMG_0316.JPG

博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文禹发言

IMG_0319.JPG

滕州市机械协会秘书长孙强发言

IMG_0328.JPG

泰安市机械协会秘书长赵文峰发言

IMG_0329.JPG

省装备协会副会长、淄博市装备协会秘书长张英明发言

IMG_0320.JPG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庆龙发言

IMG_0324.JPG

副会长单位—山东联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孙国强发言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