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5  发布者:sdszbzz 

1212日下午,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召开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2019年度理事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各副会长、监事长候选人及各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理事会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世平主持。

blob.png

本次理事会上,审议了通过了《关于届中调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监事长的议案(草案)》、《关于届中调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的议案(草案)》以及《关于修订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的议案(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隆基集团为监事长单位,隆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燕当选为监事长。

会上主要讨论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轮值会长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关于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市协会、专业分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