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鄂尔多斯市双边合作交流洽谈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12-15  发布者:sdszbzz 

12月13日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鄂尔多斯市双边合作交流洽谈会在烟台顺利召开。此次合作交流洽谈会为解决鄂尔多斯市相关企业在开采矿产资源过程中矿用机电设备的大量需求以及维保服务企业等相关需求。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相关人员、双方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合作交流洽谈会,会议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继华主持。

62803f9a35d2b6b433193fc9c9cfb91.jpg

05dd3cbe64d22d6949288c5c999bccd.jpg

伊金霍洛旗政府党组成员、蒙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边永祥从资源、文化、区位、生态、经济等方面介绍了伊金霍洛旗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依靠矿产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条件,形成了煤炭、煤化工、装备制造等多元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在煤炭等矿产资源丰富的情况下,急需大量矿用机电设备及相关设备,市场前景广阔。

230604968e46face82de1ea472550ed.jpg

在深入交流中,双方相关企业就各自企业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会持续跟进、促进双方相关企业达成合作交流,积极推动山东省矿山装备企业开拓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场。通过此次交流合作会议,将进一步增进两地沟通交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为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动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d8cdf395c7ea71a023cfa4a4e812a4d.jpg

会中,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与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