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新举措,镭鸣新发展 ——赴副会长单位镭鸣激光汇报交流协会工作

时间:2020-04-17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4月16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一行三人赶赴副会长单位-山东镭鸣数控激光装备有限公司,向副会长李峰西汇报了协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听取了李会长对协会工作的建议。

李峰西副会长指出,疫情给咱们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影响比较大,国际市场的封锁,必然带来了国内市场的竞争压力,希望咱们协会把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推动应用新领域,搭建线上供需、展示展览平台等作为重点工作。希望咱们协会在疫情稳定后,尽快组织企业之间的交流活动,分享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探索疫后发展之路。

1.png

省装备协会秘书处向李峰西董事长汇报工作

通过交流,关于镭鸣的现在发展举措可以汇总为:“一园一厅一平台”,助力企业新发展。

森锋镭鸣齐河激光产业园(一园)现已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现代化智能化热处理装备、大型的抛丸装备、五轴加工中心、整条的喷塑流水线以及数字化精益管理、模块化工作系统等等无不诠释着——“镭鸣”,用品质锻造品牌。镭鸣激光从不放松在技术研发上面的投入,功率从1000W已经跃至36000W,设备从切割机到切管机、机器人智能柔性线设备、手持焊接机、清洗机、打标机等全系列产品,市场从国内到全球160余个国家等,无不诠释着——“镭鸣”,用技术引领企业核心竞争力。

2.png

森锋镭鸣齐河激光产业园

镭鸣激光现代化展厅(一厅),该展厅集整个激光技工设备的发展历史、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文化、核心激光器的展示、最新激光装备的展示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展厅,走进展厅,你能够了解全球激光设备的发展历史、现在激光设备的最前言的技术及发展、镭鸣激光的文化底蕴及最新的产品。同时,展厅还设置了交流、培训、会议用的会客室、小型会议室、大型会议室等交,广迎海内外有关企业、专家和学者莅临镭鸣交流合作。

3.png

镭铭激光现代化展厅

智能“峰云”远程监控运维云平台(一平台)具有远程监控,远程运维,数据采集和分析等智能功能,借助5G技术,将激光设备和人工智能相结合,智能化、易用话、普及化、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全球远程诊断服务,同时收集客户的使用需求,由此不断完善我公司的设备,促使设计研发的升级;峰云系统搭载了许多信息化,智能化功能,如:加工统计,成本核算,设备档案,能耗管理,车间管控及保养信息推送等,极大的方便客户对设备的应用,提升了生产效率,实现生产加工的再次增值。

4.png

智能“峰云”远程监控运维云平台

“一园一厅一平台”,从企业战略规划、行业发展、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推动着镭鸣激光破开“疫情”的雾霾,冲向新的征程。交流过后,镭鸣激光市场总监杜长富带领我们参观了整个产业园区。

5.png

成品调试车间

6.png

大型加工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杜总提到,我们企业近千名员工,疫情防控始终是第一位的,同时,我们现在仍加班赶点加快森锋旗下100余条“飞力克”品牌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的生产和调试。

7.png

“飞力克”品牌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


特约记者 苏红星/撰稿

本网编辑 孙俊豪/编辑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