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赴副会长单位——哈普沃动力汇报交流工作

时间:2020-04-19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4月19日,省装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一行赴山东哈普沃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交流协会工作,受到了省装备协会副会长、山东哈普沃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怀胜的热情接待。

在听取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苏红星的汇报后,韩会长高度肯定了省装备协会秘书处第一季度的主要工作并高度重视协会网上展厅的搭建,韩会长指出:线上平台的重要意义在于线上平台本身,营销重点两个方向,一是我们找客户,二是客户找我们。线上平台的意义就在于将以往被动的“我们找客户”的营销方向变成“客户找我们”。现在疫情期间,线下各种展会延期或者取消,希望咱们协会能够积极发挥线上服务平台作用,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4.jpg

在进一步的交流中,韩会长讲到:中小企业发展有着它自身的准则,以电机为例,电机市场巨大,同时竞争也十分激烈。如何才能在世界经济下滑的大环境中独善其身?明确定位才是重中之重。面对众多大型企业的“隐形垄断”,中小型企业明显竞争能力不足,又如何在市场竞争激烈的高压态势下持续发展?首先就要明确面向的群体及领域,要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新产品、新技术及个性化服务,达成单项产品专精特新的态势。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找准定位、强化内部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相辅相成,获得企业的生存空间。

在交流最后,韩会长提出了“通用零部件团购服务”这一概念。利用省装备协会平台优势,积极调研,对接服务商,采取通用零部件集中采购的方式,最大程度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品质,为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服务。

在座谈交流结束后,苏红星副秘书长一行在韩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参观中,了解到,近几年,哈普沃动力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和市场定位,这也是哈普沃动力在疫情期间稳步发展的关键。现在哈普沃动力的市场领域重点包括风机、泵、船舶、汽车等领域的高压、低压大功率电机、节能永磁电机和磁阻电机以及面向电机行业的系统性工业服务。

1.jpg

3.jpg

6.jpg

本网编辑 孙俊豪/撰稿 编辑 摄影

1587306658(1).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