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奖项获好评 项目大会初显铓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赴青岛走访调研

时间:2021-03-21  发布者:sdszbzz 

根据协会秘书工作安排,2021年3月16日至19日,省装备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一行赴青岛,先后走访了青岛红旗天一集团红旗电机有限公司、青岛双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青岛伊克斯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柴油机有限公司、青岛日清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院以及青岛海研电子有限公司九家企、事业单位,多方就科技创新奖、项目资金申报、科技成果评价及企业宣传事宜进行了讨论,深入调研企业切实需求。

走访青岛红旗天一集团红旗电机有限公司.png

走访青岛红旗天一集团红旗电机有限公司

走访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png

走访华晟(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ng

走访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青岛海研电子有限公司.png

走访青岛海研电子有限公司

在与伊克斯达智能装备总经理、党委书记王立品及二等奖获奖单位青岛双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刘云启院长的交流中,王书记与刘院长给予省装备协会高度的评价,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旗开得胜,身临现场,荣耀倍至,真正给予了企业及科研工作者荣誉的舞台,颁奖大会结束当月,奖金便已电汇至获奖企业,彰显了省装备协会的使命与担当,第二届科技创新奖已在筹备之中,双星集团将积极组织所辖各子公司进行申报,争取拔得头筹,再获殊荣。

走访青岛双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青岛伊克斯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png

走访青岛双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青岛伊克斯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0年首届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积极开拓全新会议模式,邀请中建八局、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等需求方进行项目发布,邀请源根石化、镭鸣激光、恒远智能等供应方进行项目推介,并邀请科技创新奖一等奖获奖企业进行案例分享。据省装备协会对外交流合作部初步测算,截止目前,2020年首届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项目发布会已帮助需求方及供应方对接二十余个项目的协同与合作,成交价约3000万元,供需双方正在协调相关事宜,不日即可签订正式合同。经过此次走访,在与会员企业交谈中获悉,中船重工集团及中国科学院也意向加入项目发布会需求方队伍。

走访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柴油机有限公司.png

走访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柴油机有限公司

走访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院.png

走访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院

省装备协会自新年推出项目资金申报服务及科技成果评价服务后,获得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多个项目处于待申报及待评价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省装备协会将根据关键节点的具体要求,进行工作计划的调整,合理调配核心力量,全力保障各会员单位顺利完成各项助企政策申报。

省装备协会将不遗余力,再次做好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评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技术提升、开拓市场,寻找合作及配套伙伴,助力全省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 孙俊豪

本网编辑  刘   露

源根石化.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