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油城促创新——科技创新奖宣讲系列活动之五

时间:2021-07-26  发布者:sdszbzz 

7月22日,由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政策解读暨东营市工信局政策宣讲》会议在东营市高新区成功举办,东营市工业信息化局互联网和信息化推进科科长贾小龙装备产业科科长刘星霞、副科长纪曙光徐、东营市装备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应邀出席。会议由刘星霞科长主持。

全景 (2).jpg

刘星霞科长与贾小龙科长分别就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最新出台的供应链发展政策及工业互联网发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星霞科长做政策解读.jpg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装备产业科科长刘星霞做政策解读

贾小龙科长做政策解读.jpg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互联网和信息化推进科贾小龙做政策解读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对第二届科技创新奖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在总结第一届科技创新奖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奖项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照顾到不同类型的参评企业,奖项由上届的33个增加到90项,评审程序更加公平公正。她还就申报材料整理、评审流程和重点注意事项一一作了说明。同时介绍了省装备协会开展的“科技成果评价”专项服务会和“项目资金申报中心”“技术开发服务中心”两个职能部门的服务内容。

张海平秘书长做政策解读.jpg

张海平副秘书长做政策解读

会议邀请了至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项目咨询师、培训师孙启敏,做了题为《企业目标绩效管理》的专题分享。孙总从绩效管理的本质、企业绩效管理的推进路径、绩效管理标杆企业案例解析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深入剖析目标绩效典型案例,让参会企业代表更加了解绩效管理的本质精髓、重要价值作用以及推进实施的方法。

授课.jpg

孙启敏做企业目标绩效管理培训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在刘星霞科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德仕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两家东营当地装备制造行业领军企业。

德仕集团1.jpg

德仕集团.jpg

参观德仕集团互联网大数据平台

德仕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提供提高石油采收率成套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设油田化学品研发生产、油田一体化综合服务、石油工程及技术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可以为不同性质的油藏开发定制提高采收率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以提高单井产量和油藏采收率。集团于2015年建成全自动化油田用化学品生产线、实现了产品标准与国际接轨,油田化学品研发生产板块可以提供采出液处理方案、油气集输类化学剂、水处理用化学剂、采油用化学剂、酸化酸压用化学剂、压裂用化学剂、提高采收率化学剂等;油田一体化综合服务板块可以进行油藏评价分析、方案制定、工艺设计、实施、生产管理等,开展油田综合承包服务;石油工程及技术服务板块可提供大小修、侧钻、径向钻孔、防砂、封堵、调剖、注蒸汽注氮气、酸化压裂服务。

kerui集团.jpg

走访kerui集团.jpg

走访调研山东科瑞控股集团

科瑞石油是一家集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油田EPC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油气设备生产和服务提供商。集团现有员工8000余人,总部位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东营市。集团下设六个事业部,拥有总占地面积240万平米的六个大型生产制造基地,研发、设计、制造陆地与海洋钻井\修井装备;油田大型压裂机组;连续油管车、固井车、制氮车等特种作业装备;天然气压缩机设备;油气生产处理工艺系统;天然气液化装置;井口、井控系统;采油机械等九大系列高端石油装备产品。

001.jpg

撰稿/摄影:孙俊豪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