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度培育赋能,铸就“专精特新”——张海平副秘书长一行到访山东金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18  发布者:sdszbzz 

近日,肥城市工信局副局长苑敏、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一行走进山东金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塔集团),和刘英云副总经理就企业梯度培育以及搭建企业科技创新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031803.jpg

刘英云介绍,金塔集团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单位,集科研研发、加工制造、贸易服务为一体,并建有省级技术中心。金塔集团历经多年的创新实干,致力于产业链延伸及行业领域拓展,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加工装备、优良的品牌信誉,已成为酒精、化工、食品、制药等行业技术装备规模化、成套化、技术化及节能化的专业制造商,产品涵盖酒精设备、塔器、换热器、发酵罐、干燥机、钢制容器等多个领域。

031802.jpg

刘英云表示,金塔集团多年来一直重视企业自身的梯度培育及科技创新体系搭建工作,已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绿色工厂、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等诸多国家和省市级荣誉资质,并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0余项,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百余项,企业市场认知度、行业知名度、社会美誉度持续攀升。

031804.jpg

张海平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指出创新型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的重要性,2024年,协会将不断深挖企业培育潜力,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宣传部部长郭广礼、办公室主任刘伟、宣传部副部长陈红苗共同参加此次走访。

文/图:陈红苗 责编:陈红苗


文末01.jpg

文末02.jpg

文末03.jpg

文末04.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