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想 前进有力量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8-23  发布者:sdszbzz 

8月20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会议由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主持,秘书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图片4.jpg

会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新认识和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学习讨论。

图片5.png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和逻辑起点,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党建理论创新重大成果,是中国人民坚定文化自信的精神支撑,是鼓舞广大党员和中国人民投身伟大历史变革的精神武器,具有丰富科学内涵和永恒实践价值。

苏红星要求大家以理论学习和协会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切入点,以习近平重要讲话为指导思想,总结协会发展与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经验和不足,认真找差距,探索工作新路径。

苏红星对照讲话精神,提出了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工作方法,牢记为政府和企业服务的初心,以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意志,创新工作思路,发展壮大会员和理事队伍,提升协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肩负起责任和使命,让我们这一代人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道靓丽风景;党员、会员部部长孙俊豪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提出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链条服务新理念;入党积极分子刘泽浩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和积累经验,力争在短时期内熟悉业务流程,提高工作业绩。

参加会议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神,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和生活习惯等方面对标先进,互相监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图片6.png

心中有梦想,前进有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时铭记初心、处处担好使命、事事实干苦干,团结一心往前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装备制造行业的工作成绩,为党和政府、会员企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摄影: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