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电动车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东片区党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8  发布者:Sdszbzz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27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组织东片区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省电动车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内容:包括考察山东省半导体协会所属企业和听周天增书记讲党课

 图片2.jpg

图片3.png

首先在山东省半导体协会党支部书记葛剑楠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传感谷”,实地观察芯片生产制造流程,感受高新技术带来的视觉冲击,随后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及市场趋势。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创新了党建工作新形式,突破了传统理论教育学习,采用实地考察参观的活动形式,更直观的了解协会现行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为促进协会工作、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启发。

 图片4.png

接下来周天增书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七一讲话”、“特色党建”、“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阐述。

周天增书记在会上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始终坚持“九个必须”,以史为鉴,把握“九个必须”中蕴含的独特规律,并在实践中不断加以丰富和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

其次周天增书记针对如何打造特色党建,提出了“凝聚共识,一举三效”、“突出重点,有详有略”、“因会制宜,三化三合”、“因需施建,寓教于乐”、“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化虚为实,虚功实做”的六条准则,并指出要对着问题去创特色,把发现问题作为特色打造的前提,把解决好问题作为特色打造的基点。

最后周天增书记阐述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五新要求”、“五个坚持”及“强家立业或6+2+2模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汇聚广大党员干部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山东省电动车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