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抗疫互相促进·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暨全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21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320日 讯 319(周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苏红星同志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支部成员、协会副秘书长张海平同志在淄博线上参会。

01.png

苏红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针对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3月17日关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业发展形势做了研判,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针对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计划,苏红星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业务能力培训工作。经过两周的准备和学习,与会人员结合秘书处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思路。

张海平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总结了协会工作模式的转型与升级,向与会同事传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02.png

孙俊豪同志分享科技成果评价服务工作经验

03.png

张璐同志分享如何在电话沟通中提升与服务对象粘度的体会

刘泽浩、丁致宇、郭广礼等同志分别就如何精准定位服务对象需求提供服务方案的做法、如何优化措施、服务战略与策略等做了精彩的分享。

苏红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式对企业的发展和协会的工作都产生了严重的影响,我们要坚持服务的宗旨,通过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千方百计为会员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生产互相结合工作,促进我省装备制造行业领域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