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四季度目标 强化工作措施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时间:2022-10-08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10月8日 济南 讯 10月8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以“围绕中心找准方向,服务大局体现价值”为主题,梳理总结2022年度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制定第四季度工作目标,就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作出具体部署。

图片1.png

会议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苏红星主持并汇报前三季度工作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高玲会长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前三季度工作,并指出协会工作应坚持党建引领,第四季度要以“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审评定工作和颁奖大会组织为核心,深入获奖企业和单位走访考察,务实推进全省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要有前瞻意识,充分发挥省级行业协会职能作用,利用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平台,做好政府的助手和企业的帮手,高水平完成第四季度和全年工作目标;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服务意识、政治素养等层面,全面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和职业修养,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成为正能量协会的代言人;秘书处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结合协会具体工作,与各市协会和办事处统一思想,融合联动,拓宽服务路径,创新服务内容,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协会高端战略顾问委员会主任就协会的主要工作、开创性工作、如何发展壮大骨干会员队伍、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审评定和颁奖大会工作、开展会员企业内循环加强产业产品链工作以及从技术性手段加强数字化协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图片2.png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将立足新的发展时期,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企业初心,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谆谆嘱托,“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