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党支部召开会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会议

时间:2022-11-09  发布者:sdszbzz 

11月7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苏红星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日前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代表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会议内容和二十大代表李文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张孟强局长的讲话精神。

1.png

李文同志讲述参加二十大感想

党的二十大代表、山东省交运集团济南长途汽车站总服务师李文讲述了参加二十大的见闻和感想,解读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和“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回顾了自己成长奋斗的历程,二十年如一日,用热情的服务赢得旅客的赞扬,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交通系统劳动模范”“济南市百佳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二十大代表。

张孟强局长号召社会组织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服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学习李文代表的服务意识和精神,做到党委有号召,社会组织有行动。

2.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会议

苏红星要求,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作为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先进示范单位,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李文同志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争做服务企业守初心、坚韧不拔有恒心、精益求精秉专心、积极向上增信心、热心公益献爱心的“五心”型员工。

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