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被评为全省“四好”商会

时间:2023-01-09  发布者:sdszbzz 

   日前公布的《2021-2022山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名单》中,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荣登省级社会组织榜单。

2021年以来,各地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加强对商会协会的指导引导服务,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开展”四好“商会评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山东省工商联根据商协会秘书处队伍建设、会员发展、法人治理结构、党组织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工作平台建设、活动情况、参与政府购买服务和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年检情况、奖惩情况等19个硬指标和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自律规范等4个标准13个分类项目进行考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以总分461分(满分500分)入选“四好”商会榜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我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