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29  发布者:sdszbzz 

1129110334.jpg

11月28日,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赵铭锴局长一行莅临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指导工作,围绕促进协会全面健康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名誉会长吕柏奎,监事长宋勇,秘书长张惠声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惠声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党建工作、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阐述了“党建凝心聚力,制造兴业强国”的党建品牌的理念,着重说明了协会即将换届的相关事宜。

赵铭锴局长充分肯定了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更是对协会担任烟台市社会组织总会经济产业第一分会秘书处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焦玉学会长表示,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将持续发挥协会作用,对标先进协会,不断学习,提升协会自身服务水平,引领会员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向新征程,迈入新台阶,为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