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省装备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到会祝贺

时间:2024-03-28  发布者:sdszbzz 

2024年3月26日,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威海电子宾馆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威海市老领导刘玉党、刘光明、郑维峰,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邢海波、副局长杨启玉,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主任韩成宇,威海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松、威海市民政局社会管理局领导王建英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协会会员单位共80余人出席大会,共同见证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里程碑上重要一刻。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到会表示祝贺并致辞。

032801.jpg

大会由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吉鹏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届财务工作报告》,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松宣读准予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换届的批复。

威海02.jpg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威海市装备制造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及《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及会长单位并颁发证书,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军堂、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承飞分别当选为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新任会长及监事长。

威海03.jpg

威海04.jpg

会长赵军堂在致辞中对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一定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及服务协调作用,创新图强、团结共赢、与时俱进、奉献社会,不断把协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32809.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到场企业家详细介绍了由省协会评选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鼓励各位参会企业积极申报,重视企业自身的科技创新。苏红星表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协会联动机制,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全省和威海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032810.png

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主任韩成宇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各项工作必将在新时期取得新的突破,更上一层楼!

032811.png

大会最后,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邢海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以及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助力威海经济发展的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扩充服务内容,为会员企业搭建服务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健康创新发展。

032812.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整理:陈红苗/信息来源: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