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来了——协企携手共建数字化服务平台

时间:2023-12-14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12月14日济南 讯 12月14日,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工业安全产品部总经理冯向阳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海平就携手共建数字化服务平台,赋能会员企业高端化发展进行了交流,副秘书长李光耀、宣传部部长郭广礼陪同座谈。

121401.jpg

冯向阳介绍,浪潮云洲隶属于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浪潮集团,是一家定位于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商、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综合服务商、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公司基于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探索出一套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的新模式,联合布局5大产业链,打造4大核心能力,聚焦8大关键行业,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稳居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第一梯队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市场地位、发展能力双料第一。浪潮云洲愿和协会联合打造山东省装备制造行业数据库,为政府工作提供相关数据支持,为企业提供行业咨询和需求分析,共同为山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121402.jpg

浪潮云洲工业安全产品部方案经理杨家正介绍了设备数字化运营平台。

张海平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开展情况,分析了我省推进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政策,指出企业设备数字升级改造具有很大的空间,双方可以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搭建数字化服务平台,赋能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装备制造行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

121403.jpg

冯向阳一行还参观了协会部分会员企业产品,并查阅企业资料,观看科技创新和文化长廊,了解协会发展情况。

121404.jpg

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工业安全产品部副总经理张纯旭、靳先奇、沈万江,工业安全产品部方案总监李飞、生态总监高鹏,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对外合作部副部长刘昊、宣传部干事陈红苗共同参加交流座谈。

文/图:陈红苗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