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11月18-20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

时间:2022-10-11  发布者:sdszbzz 

是1.jpg

是2.png

是3.png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发起的国际设计创新盛会,自2016年起,已在杭州、烟台等地成功举办五届,时任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2016首届大会并提出“产业因工业设计而更具活力,世界因工业设计而更加美好”。历届大会发布了一系列全球性、引领性的倡议与主题,获得国内外高度赞誉和积极参与,是展示中国创新、促进全球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

2022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进一步深化全球合作、形成价值共识,明确行动计划,用中国愿景为世界擘画新的设计蓝图!

是4.png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对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引领示范作用,对推动产业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22年经中央批准,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首次由10个金奖扩容为金、银、铜60个奖项,是自开展以来规模最大、领域最广的升级,将激发全社会经济活力和创新意识,增强我国企业创新能力,提高中国设计的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

2022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成果展示活动将全面展示中国工业设计顶尖实力和水平,来自人工智能、5G设备、工业互联网、智能终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农机装备,工程机械,高端医疗装备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新工艺、新消费以及乡村振兴、应急防护等领域的先进产品作品将于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期间在山东烟台集中亮相。


信息来源:云南创新设计研究院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