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高水平的工业设计 潍柴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时间:2019-11-27  发布者:sdszbzz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公布第四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告》,潍柴动力工业设计中心上榜第四批名单,标志着潍柴的工业设计能力迈入了国家先进队列。

据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每两年认定一次,旨在选树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


潍柴在工业设计领域所获荣誉

潍柴在工业设计领域所获荣誉

获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对潍柴工业设计能力的最高认可。潍柴高度重视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性,将“以人为本、绿色环保”的工业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开发全过程。潍柴设计开发的多款发动机,两次荣获山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潍柴WP8、WP9H、WP17等高端动力产品赢得了嘉宾纷纷点赞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潍柴WP8、WP9H、WP17等高端动力产品赢得了嘉宾纷纷点赞

日前的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潍柴WP8、WP9H、WP17等高端动力产品,赢得了嘉宾纷纷点赞。凭借高水平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潍柴被评为TIA十佳创新型企业。


信息来源:潍柴资讯

本网编辑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