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风采——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

时间:2017-05-04  发布者:sdjxsh 

高玲简介

    高玲,女,中共党员,50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功力机器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董事长。

 QQ截图20170505094601.jpg

    1984年7月-1986年5月,淄博轻工机械厂技术员;

    1986年5月-1988年7月,淄博变速箱厂技术科长;

    1988年7月-1996年12月,淄川矿山建材设备厂技术副厂长;

    1996年12月至今,功力机器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董事长。

    1995-1998年,济南机械职工大学学习;

    2009-2010年,淄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

    2013-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专业学习,2016年1月获博士学位。

    高玲现任功力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北方功力机器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第十一届全国妇代会代表、山东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淄博市第十、十一届政协委员、中国工业十大杰出女性、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副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国家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墙材科技信息网的副理事长、山东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砖瓦制品工作委员会主任;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低碳山东功勋人物、山东省最具创新力十大女企业家;鲁中创客中心功力创新平台发起人、淄博市机械行业商会会长、山东理工大学创业导师、淄博四中教育发展顾问等。

功力机器有限公司

    功力机器有限公司系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示范单位,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联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砖瓦节能机械定点生产单位,全国建材机械行业产品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建材机械行业著名品牌单位,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装备龙头企业,中国砖瓦行业信用等级评价3A级信用企业,国家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国墙材网副理事长单位,淄博市总协会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砖瓦行业工业机器人应用的首倡者、首领者、首推者、首用者。

    公司以新型烧结墙材核心装备——挤出成型段装备为核心产品,主要用于工业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砖瓦行业的排头兵,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功力公司研制出国内最大的JZK120重型挤出机,以独树一帜的硬塑挤出成型技术和高产低耗的结构设计著称业内,是引领新砖瓦工业时代的风向标,其多项创新成果为中国砖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014年功力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直属企业山东特种工业集团合资成立山东北方功力机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具有国际技术、军工品质的现代原料处理设备生产基地,成为了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典范之作。

(本网编辑 陈  青)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