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活塞公司开启党员培训淬火工程

时间:2019-03-28  发布者:sdszbzz 


  326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渤海活塞公司邀请滨州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刘晨之教授到公司为党员上党课,开启了“党员培训淬火工程”第一课。公司党委副书记高月华、工会主席崔刚等领导和各支部1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未标题-1 拷贝.jpg

  刘教授结合企业实际,就如何更好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了生动讲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小营粮库、青岛海尔等案例,分析了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中所起的积极作用;通过对电视剧《亮剑》其中一个片段的解析,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李云龙”式的干部。

未标题-2 拷贝.jpg

  受训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将本次报告会所听、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担当作为,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今年,公司党委把党员培训作为加强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党员培训淬火工程”,今后将继续邀请党建方面专家到公司上党课,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努力岗位建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