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宁凡辉被评为2018“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

时间:2019-05-27  发布者:sdszbzz 

百业竞发,万商云集,泉城济南再次迎来经济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共有60名企业家获奖,另有50家企业获得“影响济南”首届名企名牌荣誉称号,济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凡辉被评为“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

c72d9f6315f2b752af3e0ceaa5e3e2b.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龙奥大厦会见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获奖企业家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积港,副市长孙斌,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db57369010c44832d1ef59023aa3763.jpg

webwxgetmsgimg (3).jpg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这项活动,已成为济南经济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和年度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既是我市传承弘扬尊商重商、敬商亲商传统的具体体现,也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创业、企业家放心发展的重要举措。

f87e646ed4fe7945973a78a03cb20d4.jpg

突破,是济南高质量发展的2018主旋律。身在济南的每一个人,必能感受到登顶望远的高度、跑赢时间的速度、突破进阶的力度、克难攻坚的韧度和文明进步的温度。本次颁奖盛典以“新时代,新济南,新担当”为主题,是对企业在城市发展中贡献的肯定。

IMG_0840.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为年度创新人物颁奖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1).jpg

在颁奖活动上,获奖企业家宣读了《泉城宣言》,表示将身负创富兴民重任,怀揣实业报国初心,秉持创业者心态,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共同担当、一起攀登。

IMG_0805.JPG

IMG_0960.JPG

七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济南重工将继续创新发展,打造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助力济南经济,为加快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济南重工集团

撰稿/侯大庆

何洋  整理/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