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走访我协会理事单位烟台金正环保

时间:2022-03-28  发布者:sdszbzz 

3月25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司走访。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越彪、董事长张卓陪同活动。走访中,傅明先强调,要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筑牢筑实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区领导罗建、王晓君、徐京、翟玉雷陪同。

傅明先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公司展厅、全自动化生产线、设备装配车间等,仔细询问科技研发、市场营销、产品应用、安全管理等情况。傅明先对公司的创新和发展给予肯定,希望我司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科研攻关,拓展市场空间,扎根烟台做优做强。他强调,面对特殊困难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常态长效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一企一策”靠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力助推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抓具体,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上级和我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基层和企业,尽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有效对冲疫情影响。

傅明先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必须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要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检、人物同管,对邮政快递、物流运输、货车司机等实行全链条全过程防控,全面细致排查摸底,建立台账、动态更新、闭环管理,落实落细消杀抽检、健康监测等措施,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精准性、严密性。要持续优化提升建筑工地、厂矿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加严加密重点人群管理,发现问题快速反应、果断处置。要着力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和物资设施储备,扩充流调骨干队伍和持证检测人员规模,加大专业培训、实战演练力度,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广泛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自觉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单位、企业、个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处罚,真正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支持、服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李越彪在汇报时表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公司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入厂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扫码+测量体温并登记”、外来车辆消毒后入厂、购置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食堂设置隔离挡板及员工消毒分餐柜等措施,保证防疫和公司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他表示,金正作为烟台本地企业,始终将自身技术优势与本土发展相结合。主动积极地在自来水提标改造、市政污水回用、化工园区及垃圾处理厂等高难度污废水深度资源化处理上献出金正智慧。解决环境污染的同时,实现水资源利用效率提升和经济提升双突破,助力烟台节水型城市建设,将污废水资源化和再生水利用打造成为烟台的“城市名片”。

信息来源:烟台金正环保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