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副会长单位源根石化荣获“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奖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2-10-15  发布者:sdszbzz 

日前,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根石化)凭借在新产品创新研发及相关标准研究制定、标准和管理创新等技术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荣获“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

齐1.jpg

源根石化自成立以来就注重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研发投入逐年增加,60余人的科研团队是企业前进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目前,源根石化拥有CNAS认证国家级实验室、山东省节能环保润滑油纳米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节能环保工程机械润滑油工程实验室、山东省节能环保润滑油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多个国家级及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近20项、省级以上重点创新项目近20项,拥有各项专利130余项,是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济宁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已辐射全国三十个省区并出口全球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上千家代理商,服务于百万余家终端用户。

齐2.jpg

近年来,源根石化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依靠创新驱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逐步构建了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科技创新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此次获奖是对源根石化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源根石化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规划,加强科技投入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深耕润滑新技术、新材料、新项目,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为我国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齐3.jpg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