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2-11-30  发布者:sdszbzz 

11月9日,在省科技厅指导下,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在济南联合举行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200家科技领军企业名单和60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在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的丰硕成果,成功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

山矿.jpg

此次评选是从我省有效期内的2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根据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等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各细分领域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及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据了解,本次入选“科技小巨人名单”的企业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注重研发投入,具有较高的科研管理水平;二是注重核心技术,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三是注重可持续发展,呈现出较强的成长性和发展潜力;三是注重可持续发展,呈现出较强的成长性和发展潜力;四是分布相对集中,先进制造领域企业呈现出较强的竞争力。

山矿2.jpg

山矿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CNAS实验室、省级技术中心和矿山设备工程实验室等技术创新平台,具有独立开发、设计、试制成套机械设备的能力。现拥有五十余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2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3项省级科学技术奖励,并参与了6项产品国家标准和13项产品行业标准的修订。此次山矿公司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企业,是对公司研发能力、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综合能力的认可和肯定,极大助力公司硬实力节节攀升,软实力层层加码!下一步,山矿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态度积极响应创新发展战略,更好地为建设科技强省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山东山矿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