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临集团马继业: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社会担当

时间:2022-12-02  发布者:sdszbzz 

2022年11月,山东部分地区疫情突然肆虐、多点散发,让大运河沿岸这座美丽的小城——临清按下了暂停键,给当地的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临清儿女同舟共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汇聚起无惧风雨、克难奋进的强大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理事、聊城市人大代表、临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山东哈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继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临清市大辛庄街道办事处联系,捐出善款,为奋战在一线防疫工作的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关心与慰问,助力抗疫斗争,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哈临集团是临清市的知名民营企业,在临清轴承行业中创建了第一个山东名牌、第一个山东省著名商标、第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作为“企二代”,34岁的总经理马继业既有父辈的沉稳大气,又有年轻人的活跃思维,以科技创新打造企业发展的强劲引擎,借智借力,打造哈临品牌,紧盯国际高端市场,积极融入“双循环”战略,轴承销售80%以上的订单来自欧洲,实现了迈向国际高端配套的飞跃。

哈林.png

马继业总经理和省市主要领导在一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人心是最强大的力量。我们相信,社会上更多的像马继业这样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倾情助力,践行社会使命和担当,用爱心和真情温暖这个寒冬,疫散人安、山河无恙的日子一定会早日回归我们的生活!

信息源:临清市人大公众号/整理: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