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厕所里的责任担当

时间:2022-12-07  发布者:sdszbzz 

森诺.jpg

11月30日,东营市委副书记 、政法委书记孙早军和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辉带领东营区相关部门对森诺环保厕所现场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森诺2.jpg

孙书记、韩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史口镇油郭村的郭振勇和郭观智两位老人家里。郭振勇老人因为身体疾病,平日只能卧床或坐轮椅。两位领导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环保马桶的使用情况,郭大娘高兴的说:“这个东西好啊,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再也不用为每天的上厕所发愁了,真的很谢谢你们啊”。在90岁老人郭观智家里,老人激动的告诉大家:“人老了蹲不下,上个厕所都要家里人搀扶,很不方便,这个马桶真的好,自己不用麻烦家里人了”。

森诺3.jpg

森诺4.jpg

看到森诺的环保马桶帮助农村老人真正解决了室内如厕不便、异味严重等切实困难后,市和油田领导对公司的科技研发能力、产品服务水平和社会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认可,孙书记说:“大家一直在说‘厕所革命’,森诺这个产品是在实实在在的解决群众需求,这才是促进厕所革命的好产品”。

森诺5.jpg

森诺6.jpg

随后孙书记、韩书记一行人驱车前往东辛采油厂莱113站,对井站安装的森诺环保公厕进行了调研,莱113站是“景中有井、井在景中”的现代化井工场,森诺的景观造型环保公厕与站场和谐匹配。相比于原来旱厕遍布虫蝇、臭气熏天的如厕环境,现在的厕所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干净,内部不仅清洁舒适,还处处彰显着人性化、标准化设计。“干净卫生、节能环保,很不错!”孙书记由衷赞叹,他对调研人员要求:“像这样的环保产品可以大量的投放到景区、公园、站场和社区等地方,希望森诺公司持续开展好技术研发,为厕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对“厕所革命”这项基础性民生工作高度重视,并强调,“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区、城市要抓,农村也要抓,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一座小小的厕所,体现了民生幸福指数和城市文明高度,也反映出城市管理的硬度、关怀的温度和文明的程度。

森诺公司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民生建设,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将用更多利国利民的科技产品,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森诺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