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源根石化上榜“2022年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排行榜”

时间:2023-01-02  发布者:sdszbzz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发布会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根石化)上榜“2022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排行榜”,位列第339名,“2022精炼石油产品企业销售收入前50家排行榜“,位列第37名!

源根1.jpg

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发布会作为行业盛会,具有强大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此次“石油和化工行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榜单”以企业年度销售收入作为主要依据进行排名,该榜单每年公布一次,是目前评估中国石油和化工公司具有影响力、权威性、知名度的企业排行榜,对助力石油和化工大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创建世界一流具有指导意义。

源根2.jpg

一直以来,源根石化始终坚守主业,持续推进以高端润滑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形成了集润滑油、润滑脂技术研发、产品生产营销、进出口业务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2022年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产品入选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产品出口全球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现拥有1个国家级CNAS认证实验室、5个省级科技创新机构、4个市级科技创新平台。源根石化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五百强,始终认真研究并努力前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突出源根石化自身优势,在化工行业做强做细做优。

源根3.jpg

此次荣登“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销售收入前500家”榜单,是新发展格局下,石油和化工行业对源根石化综合实力及所创业绩的肯定。未来,源根石化加快产业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抓创新,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向世界一流企业目标阔步迈进,不断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企业智慧和行业力量!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