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技术氛围,提振技术工作

时间:2023-01-16  发布者:sdszbzz 

为完成金科控股集团明年经营目标,2023年1月15日在西厂会议室召开了“营造技术氛围、总结2022展望2023”为主题的技术工作座谈会。

参会人员:董事长,乾普技术负责人,星地技术负责人,馨邦技术负责人,金科星营销总监、生产负责人、技术部全体员工。

金.png

董事长首先指出:2023年技术工作开展需要有“心怀激情,崇尚荣耀”的精神状态,采用自主创新与合作创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工作者要有脚踏实地、耐住寂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及勇担重任的责任感才能把技术工作搞上去,2023年要加大研发投入及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技术部全员依次发言,详细汇报了2022年技术创新完成情况、工作存在的不足,2023年工作规划及保障措施。

金2.jpg

金3.jpg

金4.jpg

乾普公司、星地公司、馨邦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依次发言,汇报了各公司技术创新工作情况,并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共同为金科控股集团的发展谋新局、开新篇。

金科星营销总监、生产负责人对技术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今后继续加大部门之间的协作,提质增效,为智慧化矿山建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金5.jpg

金6.jpg

会后,技术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乘着这次大会的东风,不用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金科控股集团2023年的经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