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如期召开

时间:2021-03-02  发布者:sdszbzz 

2月27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李保民主持。

1.png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在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亚中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公司总经理杜大平在会上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神力索具近年来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公司的发展规划。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兴军就2021年专家委员会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作了发言。一是专委会成员要深入企业调研,针对企业的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二是深入了解会员企业产品、市场、技术定位,引导帮助企业在技术创新、智能化改造、项目申报等方面有所突破。三是根据会员企业的实际情况,指导企业分层次、分模块的开展企业管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四是专委会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建立完善的运行机制,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

2.png

微信图片_20210302134216.jpg

44.jpg

会上,常务副秘书长王景平就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制度的修订进行了说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协会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副秘书长彭庆龙向与会人员就工业气体集中采购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会长李保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抢抓开局,统筹安排好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提前做好企业的资源配置,保计划、保生产、保定单。秘书处要配合专家委员会做好调研活动,发现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正确引导,为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当前制造业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发挥轮值会长的作用,对于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的建设,轮值会长要积极建言献策,尽快推动该项工作的落地实施。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协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协会副会长孙善金、杜亚中、李兴强、张养训、范成玉、魏忠瑞、孙凯、张磊、徐祥谦、孙宪军、程永席、文臣涛,魏成会,监事长井振华,专委会主任张兴军出席会议。秘书处王景平、彭庆龙、王丽参加会议。

5.png

6.png

77.jpg

消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