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团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博览会

时间:2024-03-12  发布者:sdszbzz 

031201.png

3月10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参观团一行70余人,在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郑辉的带领下,赴美丽的泉城济南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淄博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心装备科科长张振富受邀随团观展指导。

031202.png

本次展会以“绿色工业与智能未来”为主题,展示面积近50000平方米,展示内容涵盖制造业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制造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等上万种全产业链新技术产品,在展区划分、内容设置、高效对接等方面全面升级,是一场集展示、采购与技术交流为一体的行业“风向标”盛会。展会现场汇聚了众多国内外高精尖装备制造新科技产品,不仅有高速精密数控机床、高精度“人气王”激光切割机,还有山东首款腿足式人形智能机器人、新一代智能边缘控制系统、高速机械手自动化生产线等最前沿的装备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展示最新技术成果的重要窗口。

031203.png

031204.png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郑辉带领参观团首先赶到3号馆了解企业参展、布展等相关情况,为参展企业加油助力。

031205.png

031206.png

031207.png

随后,参观团成员带着需求到各展馆参观学习,对接客户、互递名片、洽谈合作,获取有价值的产品资料。

“十里春风吹,万物吐新绿”。大家一致认为,展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参观了解了当前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研发水平和高端智能制造业发展趋势,看到了机器人制造、激光焊接、切割等智能化产品的发展速度,结识了许多业界朋友和专业代表,对于企业拓展业务和寻找合作伙伴有重要意义,不虚此行。

参观结束后,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安排观展人员集体就餐。大家利用午餐时间,畅谈观展收获和感受,介绍企业情况及产品,共话内部交流协作广阔潜能。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达成了许多内部协作初步意向。

活动得到了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工智智能有限公司、淄博捷达机械有限公司、淄博大力矿机有限公司、山东勃徕格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淄博鲁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淄博隆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博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山东瑞博钣金有限公司、山东正昌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淄博瑞诚锯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铭溢物资有限公司、山东儒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国立液压制造有限公司、淄博科贺贸易有限公司、数朗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巨能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山东世纪正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创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淄博利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展会承办方、协会会员单位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山东巨能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整个活动行程安排紧凑,大家收获颇丰,大开眼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信息来源: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