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搭普惠金桥助企业攀登”政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1-11-09  发布者:sdszbzz 

济宁.jpg为切实帮助我市装备制造业企业解决资金需求难题,进一步增强金融支持政策的有效性、导向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发挥金融重要支撑作用,助推全市装备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联合高新区经发局、财政金融局、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成功举办“搭普惠金桥助企业攀登”政银企对接会。会议由济宁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孙希峰主持,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一璘、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和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副行长范学坤分别致辞。济宁2.jpg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一璘在会上致辞济宁3.jpg济宁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孙希峰主持会议济宁4.jpg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在会上讲话济宁5.jpg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开发区支行行长仲波在会上讲话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共组织了17家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参加,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提供6大类信贷产品供企业选择,经过精准对接,现场共有1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信贷协议,其中包含2家企业的国际业务,授信额度达6000万元人民币。


济宁6.jpg济宁7.jpg济宁8.jpg对接现场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议是扎实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再出发的强有力举措。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发挥政府和协会的桥梁作用,利用政府、协会搭台,银企唱戏”的平台,进一步密切联系“政银企”关系,建立银行和民营企业长期稳定的沟通合作机制,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解决企业融资难的突出问题,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业和金融机构的共同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