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代超一行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18  发布者:sdszbzz 

3月17日上午,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代超一行,来到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处,围绕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浩、市总商会信和合作部主任王怀周、协会会长李保民、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副会长李兴强、孙宪军,常务副秘书长王景平、彭庆龙等参加座谈。

121.jpg

122.jpg

座谈会上,李保民首先代表协会向市工商联领导到协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李保民说,近年来,在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协会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会员企业逐年递增,举办的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大大提升,为我市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李保民介绍,协会下一步还将紧密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充分反映会员企业诉求,尤其是会员企业比较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同时还将积极拓宽协会服务平台,为协会下一步更多地参与全市工商联工作开辟更多途径。

123.jpg

在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副会长李兴强、孙宪军还分别向市工商联汇报了各自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协会在会员企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代超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和各位会长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对所属商(协)会的规范化管理和经常性联系,开展经常性联系走访活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议政建言,真正服务企业发展。

124.jpg

他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希望协会和广大会员企业一是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对重点物流和仓储环节做好消杀防疫工作。二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协会积极调研借鉴外省市好的经验做法,并形成书面合理化建议报至相关部门,要用好的政策留住企业、支持企业。三是积极转变观念,工商联将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听取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工商联是桥梁纽带,下一步要办好“民营企业之家”,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统战作用。四是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坚定信心,通过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围绕产业链做好企业上下游的生产经营,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主动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新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