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如期圆满举行——苏红星秘书长出席会议

时间:2022-06-23  发布者:sdszbzz 

六月,骄阳似火,与会企业家热情高涨。6月17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如期召开,我协会受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邀请,苏红星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副会长李兴强、魏忠瑞、杜亚中、李强、程永席、孙宪军、张养训、徐祥谦、孙凯、范成玉等和协会理事单位60余名企业家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111111.jpg

124.jpg

会议由轮值会长李兴强主持。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蒂德精机董事长、总经理陈勇致辞,代表蒂德精机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在蒂德精机召开是对公司信任和鼓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蒂德精机参观指导工作。

125.jpg

126.jpg

127.jpg

128.jpg

222222.jpg

会上,济宁协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王景平汇报了协会2022年下半年开展重要活动安排及换届相关工作的建议。

会上,济宁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长翟庆京就我市装备制造业“助企攀登”推进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进行解读;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就“2022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评选的条件及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部分企业家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应对市场竞争作了典型发言:山东铭德港城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滑兵、山东精良海纬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岩、山东正阳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建、中环盛达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立发言。

129.jpg

130.jpg

131.jpg

132.jpg

会上,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进行产品推介。目前已形成了新技术开发、新材料研究、新工艺应用等完备的制造体系,攻克了高档精密模具机、大型五轴联动加工中心等多项行业难题,承担了25项国家、省市科技项目,获得各类专利130余项。先后荣获“中国机床行业—春燕奖”、“中国机床行业产品质量十佳”、“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公司致力于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制造、销售,产品有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加工中心、高精密五轴联动加工中心等整机装备。

最后,协会会长李保民表示,感谢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给予本次会议召开提供的支持,同时感谢各位理事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

133.jpg

会长李保民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企业家对当前市场经济形势,进行认真分析、思考企业发展方向,审时度势,适应新形势新环境,如何应对下步市场趋势做出研判。二是要重视协会平台沟通交流作用,通过会员企业间的交流经验,学习借鉴,开展协会会员之间的内循环,对接产业产品供应链建设,加强会员内部资源的利用,有利于抱团发展。三是充分利用好当前济宁市聚焦“231”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助企攀登,推动骨干企业、主导产业实现大体量扩张发展机遇,在“专精特新” 方面积极争取政策上的支持,要求中小企业要在做专、做精、做出特色,走在行业前列立于市场不败之地。四是在协会成立10周年,为理事单位、会员企业展示企业风采,专刊宣传,需会员单位提供图片、文字素材,尽可能吸收大多数会员企业,最大限度展示企业形象。同时,提前谋划,精心布置,建言献策,提升档次,认真安排好年底的换届工作。五是下半年各项活动陆续展开,各理事单位要积极参与国内的专业展会,同时积极参与对外的交流合作活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统一参观了蒂德精机生产现场和华数蒂德智造研究中心。

134.jpg

135.jpg

137.jpg

138.jpg

图/文:刘泽浩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