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港城喜迎贵宾——省市协会联动共谱装备制造业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06-27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到访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名誉会长吕柏奎、秘书长张惠声热情接待。

高11.png

焦玉学会长就我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步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玲会长对我协会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关于强化省市协会联动机制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联动配套措施,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看法,畅谈了协会建设和服务会员企业的经验。

同时,省市协会领导对关于如何快速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引领创新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高22.png

通过此次交流,两协会就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工作机制达成共识,下步,协会将通过密切合作,推动省政府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尽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发挥整体工作合力,共同助力装备制造业发展新征程。

高33.png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